主播说丨邵东小五金 畅销全世界

   2023-04-07    |    阅读   0


爱上邵阳客户端4月7日讯(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梦妮 左书潇 禹剑阳 通讯员 邓星照 张平华 曾超众)在这里,一年能生产扳手、钳子、锤子3亿余套件,全国75%以上的扳手都来自这,50%以上五金产品远销中东、东南亚和欧美等地。这里就是邵东,将小五金舞出了大产业!

邵东是全国著名的五金之乡,拥有中南地区最大的五金机电市场, 4月6日至8日,邵东第七届五金机电博览会举行,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1000余家企业参展,参展品种3500余个。跟着镜头一起去看看吧!

此次博览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,设置了邵东馆、国际馆等7个展区,展出各类五金工具、锁具产品、焊接与切割设备、物流设备等。全国16个省、市的企业参展。本次还特别设置了国际馆,印尼、泰国、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的采购商和参观团前来参加。目前,邵东五金机电博览会已成为湖南乃至全国展示五金机电产品、开展商贸交流、促进技术合作、推动项目投资的重要平台。

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邵阳传媒网立场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。

精彩发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