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新一轮降雨拉开帷幕!邵阳接下来天气……

   2023-04-10    |    阅读   3

预计今晚至明天,

省内有一次降雨过程,

其中明天,湘中局地大雨;

12日,省内多分散性阵雨,

13日,湘中、湘南部分地区大到暴雨。

需注意防范连续降雨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。


湖南天气具体预报

图片

10日20时至11日20时,湘中、湘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,株洲北部、长沙东部局地大雨,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;南风3~4级转北风3~4级,雷雨时局地阵风6级;最高气温23~25℃;最低气温湘西15~17℃,其他地区17~19℃。


图片

11日20时至12日20时,湘西州北部、张家界、怀化北部、常德、益阳北部、岳阳北部多云,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,湘南局地中雨;北风2~3级转南风2~3级;最高气温23~25℃;最低气温湘西13~15℃,其他地区15~17℃。


图片

12日20时至13日20时,全省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,怀化、邵阳、娄底、长沙、湘潭、株洲、衡阳部分地区大雨,其中长沙市区、湘潭县、湘潭市区、株洲市区、醴陵、攸县、茶陵、隆回、洞口、溆浦、沅陵、辰溪、洪江、怀化市区有暴雨;南风2~3级,雷雨时局地阵风7级;最高气温湘南25~27℃,其他地区22~24℃;最低气温18~20℃。


邵阳天气具体预报

10日:多云间阴天,有阵雨或雷阵雨,气温16~23℃; 

11日:阴天有中雨,局地大到暴雨,气温17~23℃; 

12日:阴天有中雨,气温18~23℃; 

13日:中雨转阴天,气温18~24℃;

14日:阴天转多云,气温12~25℃; 

15日:晴天间多云,气温13~29℃; 

16日:晴天间多云,气温15~30℃


温馨提醒

1、需防范降雨天气可能造成的道路湿滑、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影响。

2、需注意防范局地较强降雨区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,户外活动需防范局地雷电、雷暴大风。



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邵阳传媒网立场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。

精彩发现